ID3161209

我不相信幸福
… …
我相信你

熱血York·LOFOTO:

献给Y的话:

我知道你憋屈很久了

我知道从小到大有事你都想一个人扛

渐渐地,你不愿给别人透露真正的想法

你给人的感觉总是忧郁、悲观、怨念

但他们却不知道你一个人的时候能笑得如此竭斯底里

你即使是有人陪玩乐仍寂寞

大概是因为麻木了不懂享受真正的快乐了吧

开始由吵闹的酒吧转去安静的咖啡厅

希望能够从中得到一丝心灵上的慰藉

你开始拍小清新

你希望用自己的相片治愈自己空洞的心

别人看相片的时候会说好美的时候

你会偷偷暗爽一下

但发现他们却忽视了镜头背后的你是有多么寂寞

那时候

你又进入了一个变得更加忧郁的状态

死循环

就这样一直继续了

最近你开始变成了一个矛盾体

当初你说过你讨厌黑白

现在却逐渐开始爱上了黑白

是否你已经累了

再也没力气掩盖你的忧郁了

你问我

什么时候从中才能跳出来

其实

我也不知道。


评论

热度(259)